叶落秋归2

2

然后我们的陈大老板就看到了她天生一脸嘲讽,仿佛除了荣耀没有什么能被他放在心上的网管扑到陌生男人的怀里,默默流了两行泪。没错!他哭了!诶别说,内男人长得还和沐橙女神蛮像的。





''请问你是这儿的老板吗?''陈果再一次受到了冲击,他真的好像苏女神!''对,上机找网管。''''不了,网吧还招人吗?''''唔,人不少,但不差你一个,月薪1800,食宿全包,值白还是值夜?''此时插进一个不大和谐的声音,虽然是大实话,但是吧,挺欠打的。''我说老板娘,你那儿还有住的地方?''





陈果汗,忘了这货了。''啊,抱歉,没有宿的地方了....''男人展颜一笑说到:''没有关系,老板娘要是收我的话,我陪阿修值夜班就行,住的话和他挤挤就好,平时可以用电脑吗?''''可以,算了,今天我去置办张床吧。''''让老板娘破费了。''






''额,行,你叫什么名字?''''苏沐秋,苏州的苏,沐浴的沐,秋天的秋。''陈果激动了''不是吧,你和苏女神到底什么关系啊?长得这么像,名字也相近,不会是哥哥吧,也不能啊,没听说过女神有什么家人啊....''





陈果已经进入自我唠叨模式,完全忘了旁边还有俩人。''老板娘,你病又犯了。''''啊,你们有听到我在说什么?抱歉啊,不是要打听私人问题。你们?''''哈,在一起很久了。没关系,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上机么?''





陈果泪流满面,为什么同样的话叶修就那么讨打,眼前这位就没有。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吗?''行,夜班11点啊,诶,对了,玩荣耀不?''''玩啊,大号一区的。''‘’首版卡?!''“嗯,现在和他准备练个新号回去,让那帮小子们长长见识。”





显然,陈果没听懂,但她也不打算再问了,不小心打探一次隐私就够了。






~~~~~~~~~~~~~~~~~~~~~~~~~

试个水

求小红心小蓝手,疯狂打滚求关注,求评论

评论(9)
热度(40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