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档案·费艾诺

生卒年:1791—1832

国籍:法国

出生地:巴黎

1791年生于巴黎,是共和国的第一批孩子之一。

深爱着弥瑞尔,在父亲二婚后与家庭不睦,在巴黎大学主修法学(XDD,我的恶趣味belike:费老爷:你们不懂物权法!)实际上在文学上建树颇多,对物理学、医学、化学的推动颇多。

比院士还厉害,但由于与当局不睦(指犀利辱骂),不是院士。

因为弥瑞尔的死痛恨督政府,而芬威在巴拉斯的授意下二婚使这种恨意变得更强,但是因为拿破仑维护了大革命的成果结束了督政府的统治所以对他印象还可以,甚至偷偷参军打了奥斯特里茨。(但是他那时候还是小孩子不知道拿破仑也算是那个利益集团里的边缘人物XDD)

芬威的死使他彻底与保皇党决裂,以消灭封建统治为终身任务。

1805年,参军,并参与奥斯特里茨。(后来芬威发现他在哪后)

1807年,师从物理学家玛赫坦。1808年与恩师玛赫坦的女儿,艺术家诺丹妮尔相识、相爱并成婚。

1810年,长子梅斯罗斯出生

1812年,次子梅格洛尔出生

1813年,三子凯勒巩出生

1814年,四子卡兰希尔出生

1815年,五子库茹芬出生

1816年,幼子双胞胎阿姆罗德阿姆拉斯出生。

此后每一场街垒战都不错过,平时拿钱资助各种革命小团体,在1830年就属他冲的最快。

死于1832年六月革命。

评论(9)
热度(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